危月燕

【毕侃】414了BKG还在磕





毕雯珺想起李希侃的生日直播就脑瓜疼。

自己当时和乐华其他在普吉的人正准备收拾着往机场出发,没时间赶上直播,更别提下午黄新淳说的跑出去陪希侃过生日了。

毕雯珺是一个对仪式感并不怎么在意的人,他连自己第一次参加比赛用的悠悠球也可以拿出来送粉丝,和某只微博都要掐着下午4点11分发的狐狸一点都不一样。可一想到这是他们认识后希侃的第一个生日,虽然节目结束了但难得人都在一个城市,现在却因为公司定的红眼航班而眼睁睁往麦锐住的别墅的反方向走,内心还是有点不甘。

以后的日子里,这些不甘怕是常态了。

好想他啊,明明上个星期还蜷缩在一起打打闹闹的。

普吉岛的夜色在车窗中一步步倒退,这个时候的李希侃应该还在直播吧。不知道麦锐那边给他准备了些什么,蛋糕长什么样,他和其他人都在玩什么。

白天黄新淳听李希侃说他们住的地方还有泳池……

心中警铃大作。


果不其然,抚顺人后来抽空补了一下411的直播,脸黑了好几个色度。

真的不是普吉岛的烈日晒得。

一群血气方刚的男生大半个小时都在戏水?嗯什么领口松了?嗯什么肩膀露出来了?嗯什么……

不止这些,直播里那只狐狸无时无刻不在撩人,看上去纯真无暇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镜头,很认真的说:“你们的眼睛可不可以只注视着我?”

毕雯珺只觉得脑瓜一热,鼻血一涌。

底下妈粉姐姐粉女友粉啊啊啊啊啊啊的评论,没兴趣,不想看。

嘴上说着离得远点也没关系,心里头有就行了。可是这颗心好像真的有雷达感应,离得越远,跳动的节奏越叫嚣着想念。

抚顺人当然知道还有微信这个东西,但抚顺人更想知道面对粉丝的温州狐狸是个什么模样,然后默念一百遍:“别再撩了,真的,别再撩了。”

廊坊的日子教会了毕雯珺很多东西,比如什么是“走花路”,什么是“爆肝”,哦还有个没说的,黄新淳告诉他有一个APP叫超级星饭团。

好东西。



于是抚顺人等啊等啊,等啊等啊。

今天都0414了,看来首尔的天空飘不出bkszd五个大字。

然后……

卧槽!李希侃上线了!

卧槽!李希侃发微博了!

卧槽!李希侃发了九宫格!

三个卧槽下来,毕雯珺发现他的手机页面已经停在了长按图片保存那里,而且,他没有切小号……

怎么办?

在线等,脑瓜疼。

都是这只狐狸!

尽管抚顺人的内心已经翻江倒海波涛汹涌,修长的手指还是先于经常疼的脑瓜做出了反应:长按保存,左滑,如此重复九次,一气呵成。最后定了定神,确认了一下自己没有手滑点赞,这才恋恋不舍地关了微博。

没过多久微管的消息就过来了:“芭莎的转发还没到你们呢,你怎么上线了?”

抚顺人福至心灵:“我准备发个微博,粉丝说我太佛了。”

不打草稿,满脸真诚。

微管觉得哪里怪怪的,这个画风和平常不太一样。


然后,然后李希侃就看到了毕雯珺的更新:“想我了没?”

噗——

还没下肚的菠萝汁险些喷了余明君满脸。

老毕啊老毕,这个隔空喊话太明显了。

等等,是不是乐华的都发了?今天不是有他们芭莎的图了吗?

诶等等没有?


Saykan:你干嘛?

Biiiii:不喜欢夏天?

Saykan:哈?

Biiiii:九宫格?

Saykan:哈?

Biiiii:没事,想你了。


那张拍立得是他拿邓烺怡的拍立得拍的,就在决赛那天晚上,他都记得。

没等他想好怎么回复,毕雯珺那边又是一条消息:

Biiiii:多读书少撩人。


李希侃连“哈?”都不想打了……



414了,BK还有糖,BKG还在磕。









后记:

吕晨瑜瑟瑟发抖,在邓烺怡的威逼利诱下模仿着拐走麦锐宝宝的东北人的微博,点击了发送。

很好,拍立得,我想你们了,完美。

邓烺怡愉快的地叼起一根蟹腿,在吕晨瑜的微博下咋呼咋呼地回复,心里还觉得自己帮忙转移了视线,美滋滋。

帮谈恋爱的队友打掩护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!让我们共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!

另一边,首尔的天空在414这天飘过了五个大字bkszd,路人纷纷拍照留念,啧啧称奇。

黄新淳坐在练习室墙角绝望地捂着脸,旁边热恋期的傻大个队友已经持续一个半小时笑得跟朵花似的了。

我要不要也发个微博转移一下视线?

发还是不发,这真的是个问题,似曾相识……

这日子一天天的,诶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270)